用戶評論
リオナ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
好累,卷一張一張的買,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yè)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
すめし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好累,卷一張一張的買,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yè)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