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山中ヒコ
好難啊,畫的好丑。。
ちふゆ
畫的像??,說(shuō)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烏間ル
錢錯(cuò),我有點(diǎn)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lái)打一架
奧田枠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dòng):]
好難啊,畫的好丑。。
畫的像??,說(shuō)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錢錯(cuò),我有點(diǎn)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lái)打一架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dò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