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扇ゆずは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あがた愛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ぼんち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都有點想把從寧焱剛出場到現(xiàn)如今的表情做成一個表情包合集了
しちみ
別說還真挺像
鳴海彬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都有點想把從寧焱剛出場到現(xiàn)如今的表情做成一個表情包合集了
別說還真挺像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