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中條亮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奧田枠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
汐見ろせ
馬的……老大你嚇?biāo)牢伊耍貌蝗菀桌Я藴?zhǔn)備睡,這一下全精神了
うえちゃ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中條亮
他媽吸多了,毒癮發(fā)作,身體都被掏空了,兄弟們不會認(rèn)為一個癮君子還有能力干的過正常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