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為什么我看動(dòng)態(tài)漫時(shí)沒(méi)有這個(gè)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guó)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我現(xiàn)在正在想這個(gè)怎么背下來(lái)呢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huì)有女??呢?[:a狗頭:]
擦!感覺(jué)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shí)刻就沒(méi)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天意![:wzmxcsbq|開(kāi)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