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サウロ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cuò)是不是對(duì)立的,后來(lái)好了嗎
深なずな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キカ糸
求圖!//忘?:我有我有
二體目
“哥,哥,我說(shuō)說(shuō)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lái),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桜日梯子
看吧,跟沈浪作對(duì)的沒(méi)一個(gè)有好下場(chǎng)[:a苦笑:]
秋葉東子
我來(lái)搞事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