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吳宅宅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YUL
看這個沈浪有點像斗羅大陸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機還陰狠[:a吃瓜:]
二體目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橡果人
一員大將加入,接下來就是操練了,顫抖吧,“乞丐”們[:a威脅:]
李華成
一大早起來(雖然不早了)開心死了!不健全終于更新了!
にたこ
自己畫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步驟和原圖畫的有點不像輕點噴
???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MAD
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追漫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