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メリノ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ちふゆ

他媽吸多了,毒癮發(fā)作,身體都被掏空了,兄弟們不會(huì)認(rèn)為一個(gè)癮君子還有能力干的過(guò)正常人吧?

金博士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