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藤東馬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wú)奈:]
???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あぶく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朱馬輝
雨寶,生日快樂(lè)!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
土狼弐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gè)月過(guò)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變種水母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m:m
殿下看著像女生誒
村上左知
一定要堅(jiān)持啊!國(guó)漫不能一直腰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