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七ノ日
氣死我了,我花錢(qián)不是為了看404。。????
みゆき朗
嘰嘰歪歪扭扭捏捏呢!
ダヨオ
只能當(dāng)爽文看,無(wú)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wú)腦,沒(méi)有任何謀略可言
???
武斗不帶打上一個(gè)月使勁鋪墊,讓國(guó)君狠狠地爽一把
總之介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ねてる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méi)出場(chǎ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