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七ツ園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jié)果咋樣
北野仁
我10月20日發(fā)起的抽獎已開獎,恭喜凈修鏡、星途璀璨、Yyyyy、??等幸運(yùn)兒!點(diǎn)擊看中獎名單,蹭歐氣!
はや夫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香坂透
一部超級好看的漫畫,力推!“全漫無刀”
ふた粒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三云譲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鄭城日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