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試著打個(gè)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diǎn)個(gè)贊
我太喜歡老張了,他真的好有魅力,為達(dá)目的不擇手段,但又不失底線,這個(gè)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
拿圖的寶子吱一聲[:qjrgbq1|不愧是我:]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有幾個(gè)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