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江高次郎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shù)[:a威脅:]
牛タン
如果雨總知道這個卡片是掉過地上的,會怎么樣
金鎮(zhèn)修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
るみあ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塔夜綴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はかた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啊![:a生氣:]最關(guān)鍵,打臉的一幕啊
三云譲
寶兒們,截不了圖的看這里!
???
真把沈浪當(dāng)自己家人了,連女兒名字都給人家取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