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紺野キタ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あぶく
騰科長(zhǎng)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gè)…,東方版“柯南”
サウロ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りーるー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カキネ
我發(fā)現(xiàn)一個(gè)問(wèn)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méi)其他意義?
三胞胎
還能繼續(xù)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
國(guó)君這是瞬間年輕了啊[:a笑哭:][:a笑哭:]
みなと
再長(zhǎng)點(diǎn)吧他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