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池玲文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huà),感覺(jué)好少哦,不夠看
???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shuí)要?
網(wǎng)野素
超羨慕滕瑞雨的高智商,救救孩子吧,請(qǐng)分我一點(diǎn)吧!!!(??ω??)
???
天意![:wzmxcsbq|開(kāi)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itz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ju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