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悠ちとせ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洪作家
夠用,快給我更
松平徹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紫比呂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尹坤智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tài)的表情啊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夠用,快給我更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tài)的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