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青日晴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看了一堆404,現(xiàn)在看到404就想吐
夏本夕子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美娜贊
來啦來啦,居然只有20篇??一下考完了看啥啊!聲聲可不可以更些日常
牛タン
質量很好,畫風也有獨特性,劇情也超級棒,支持原創(chuàng)
神崎柚
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難
中條亮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嵐星人
這個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宮宗咲
在絕對的武力面前民意也會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