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NOD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音海ちさ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雨99
おまる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江口尋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御景椿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浜有師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さはる
一個不懂得憐香惜玉的攻,你有什么資格要一個高智商的受。
バニア
不評論點什么對不起這個故事呀,我太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