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キクリ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
又回來,第一次看豪車,第二次車影,這第三次重刷怎么就只剩車尾氣留下的一點尾氣味兒了
???
不健全的權(quán)威我后知后覺
楔ケリ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
無味子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我島ヒロ
心胸狹隘的主角說人心胸狹隘[:a稱贊:][:a稱贊:]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又回來,第一次看豪車,第二次車影,這第三次重刷怎么就只剩車尾氣留下的一點尾氣味兒了
不健全的權(quán)威我后知后覺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心胸狹隘的主角說人心胸狹隘[:a稱贊:][: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