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みなと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百瀬あん
這豬扮的徹底,深怕漏出一點尾巴來[:a滑稽:]
四宮和
下一話關鍵戲份來了,要獻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嵐星人
你tm的!!!!
みーち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大槻ミゥ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誰干的!啊啊啊,隊長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來嗚嗚嗚。
???
圖來,吱一聲就行!!
レイジ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