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林マキ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huà)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
我是謎語(yǔ)人,笑死
かんち
你讓我去替雨總吧
G.D
怎么現(xiàn)在不過(guò)閱點(diǎn)看了,那vlp的閱點(diǎn)有什么用,這不開(kāi)玩笑嗎
青山十三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méi)下來(lái)過(guò),還有陳大師有點(diǎn)可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