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看個(gè)漫畫(huà)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
拿圖喵一聲
吉田実加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huà)里的所有人物都畫(huà)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huà)風(fēng),很漂亮
サウロ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神崎柚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diǎn)越來(lái)越多,電卷越來(lái)越少,我開(kāi)這個(gè)會(huì)員還有什么意義
千野ち
正常操作…那個(gè)導(dǎo)演不是都這嘴角?吊著你胃口,都是他們統(tǒng)一毒計(j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