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霧嶋珠生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
我也是服了一周兩更和沒(méi)看一樣買券不用錢?
Koi
種詩(shī)詩(shī)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
夏本夕子
太慢了!!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我也是服了一周兩更和沒(méi)看一樣買券不用錢?
種詩(shī)詩(shī)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
太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