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野萩あき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xiàn)在去截圖給你們
天城れの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我都沒(méi)反應(yīng)過(guò)來(lái)!!
エンゾウ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ゼ之助
強(qiáng)得可怕?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xiàn)在去截圖給你們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我都沒(méi)反應(yīng)過(guò)來(lái)!!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強(qiáng)得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