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zhuǎn)不過來了。
貓巳屋
我發(fā)現(xiàn)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TAMA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洪班長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xù)就超沒意思了
土狼弐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ダヨオ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是不是對立的,后來好了嗎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zhuǎn)不過來了。
我發(fā)現(xiàn)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xù)就超沒意思了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是不是對立的,后來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