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大麥茶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野萩あき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CAN
我喜歡花點(diǎn)卷,因?yàn)槲胰抠I了,sb會(huì)員sb才充
三田織
看吧,跟沈浪作對(duì)的沒一個(gè)有好下場(chǎng)[:a苦笑:]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我喜歡花點(diǎn)卷,因?yàn)槲胰抠I了,sb會(huì)員sb才充
看吧,跟沈浪作對(duì)的沒一個(gè)有好下場(chǎng)[: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