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伏筆有個考官掉了張試卷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一定是藍(lán)瘋子的
新井サチ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ころめ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LSD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まいね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fēng)格??
イイモ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誰干的!啊啊啊,隊長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來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