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淺井西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黑西裝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月村奎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這會(huì)員還是充早了
ウノハナ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gè)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マヤミ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這會(huì)員還是充早了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gè)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