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トリメ
寧潔長(zhǎng)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guó)君?[:a無奈:]
カズヲ
問:待會(huì)開打的時(shí)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神田貓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gè)棒子往前沖?
Mal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劉勝裴
對(duì)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