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夜行星
速度更快![:a狗頭:][:a無奈:][:a狗頭:][:a可愛:]
倂秀氏
啊,不健全關(guān)系!!!!!!!!!!!!!!!!!我太激動了都
こめり
牙此必報!雖錯字,不亦表達!
みゆき朗
雨總好好看
斑まだ
告訴我那個字到底是什么?
TEI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西本ろう
好不容易心動一次,你卻讓我輸?shù)眠@么徹底。??
ウノハナ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