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金鎮(zhèn)修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cuò)錯(cuò)子名分了哈
ymz
[:dwrmbq|是心動(dòng)啊:]好萌已經(jīng)無(wú)腦沖了全本。
四宮和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藤峰式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御景椿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キサラ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huì)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fēng),無(wú)論多久我都會(huì)等,因?yàn)檎娴恼娴暮芟矚g,老師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