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呃嘿嘿

我覺(jué)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wú)所知,什么都不懂

イサコ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mini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shí)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