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洪班長
你tm的!!!!
おまる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七ツ園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千野ち
依舊美麗哈[:a可愛:]
御景椿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你tm的!!!!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依舊美麗哈[:a可愛:]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