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村上左知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
TAMA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大麥茶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秋吉緋月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間記憶拉回到了從前
Lup
妙詩!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
???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