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こん爐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蛯波夏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すめし
[:a滑稽:]是時候出現(xiàn)密集型病毒了!可惜鄭將軍沒收到封賞就掛了。
楔ケリ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夏葉ヤシ
一個不懂得憐香惜玉的攻,你有什么資格要一個高智商的受。
かずいち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
大麥茶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xiàn)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
さはる
老師能不能出一個陳大師和雀雀的番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