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金善英
完美。。。。。。好看沒得說。。。
ザイム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吐崽子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みーち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fā)現(xiàn)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刑作家
雖說后面確實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完美。。。。。。好看沒得說。。。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fā)現(xiàn)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雖說后面確實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