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JUN

那個(gè)啥你們沒猜錯(cuò)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diǎn)騙她是巧克力豆

永井三郎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御巫桃也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