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gè)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MAD
干得漂亮,就醬拖回去,扔床上,關(guān)上門,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貓の渦
這個(gè)漫畫沒有點(diǎn)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shí)沒點(diǎn)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たぬま
我承認(rèn)了,廣州第一腎虛男就是我,我需要來一管這樣的黃金血脈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gè)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干得漂亮,就醬拖回去,扔床上,關(guān)上門,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個(gè)漫畫沒有點(diǎn)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shí)沒點(diǎn)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我承認(rèn)了,廣州第一腎虛男就是我,我需要來一管這樣的黃金血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