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堂森あじ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志村貴子
聲聲吶天啟篇結(jié)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ぺそ太郎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jiǎn)直就不像同個(gè)作者的風(fēng)格??
衣田ぬぬ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jī)?yōu)秀作品來(lái)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zhǔn)備只靠幾個(gè)大ip撐住嗎。
大葛亮
不充會(huì)員,買個(gè)閱讀券就行了,一個(gè)平臺(tái)看一個(gè)一個(gè)月花不了多少錢
アベコ
老師,我要
北野仁
怎么樣,好不好
さちも
他的創(chuàng)可貼給bt拿回家煲湯[: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