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林巨星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美神はる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guān)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みーち
季風(fēng)云你個g東西別侮辱季氏
二體目
雨總表示: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一原ロコ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嗎?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
リオナ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Koi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阿古多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