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死者之書”消失千年后再度現世,各國高層蠢蠢欲動,暗中發(fā)起了爭奪之戰(zhàn),而剛從監(jiān)獄里完成任務出來的吉薩,本想拿著傭金先休息幾個月,卻因意外和考古界泰斗的孫女巫晴晴卷入了這場巨大的危機當中,可吉薩的體內,卻封印著其中一部分“死者之書”的力量!
何雨是一位普通的女生。在她居住的和善市,自古以來有著十二生肖的守護,他們擁有人類的外表和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每年會有一位生肖在城市中幫助并守護著人們,然而人們對此并無察覺。在何雨的本命年(猴年),她和十二生肖的猴子申君在一次偶遇中不小心將惡靈的封印解開。惡靈將其他沉睡的十二生肖一并帶走,控制了他們的心智,使他們與人類為敵。申君和何雨一起協(xié)力作戰(zhàn),阻止十二生肖對城市的破壞……
一次偶然的意外,讓他們心懷誤會,十年后再次相遇,她卻沒有認出他,漸漸浮出水面的真相,我們.....能否再續(xù)前緣?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眼鏡!!!
秦始皇來了,都覺得無力了!
寧寒這種雙標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沈浪:不好意思我潔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們*里有毒啊[:a狗頭:]
在車上的時候對其他人那么兇,對老婆那么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