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frog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小亂??·??·??*????
斑目ヒロ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
さはる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Koi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ココミ
沈浪做的,臟活累活劍王干,爽是你浪爺爽的
えい吉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上川きち
現(xiàn)在睜眼閉眼就是看有沒有更新,不過太太的健康最重要,但是千萬不要停更啊
ひなこ
國君立馬就想到了只有可能是沈浪,這下難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