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一個考試,幾話了?能速度點(diǎn)嗎?一點(diǎn)劇情進(jìn)展都沒有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難過沒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
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