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さちも
這個妃子后來怎么了惹到木蘭下場應該不咋地吧
Koi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大竹とも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すめし
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看到呢
三胞胎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這個妃子后來怎么了惹到木蘭下場應該不咋地吧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看到呢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