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厘てく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浜有師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Mal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ざぞん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MAD
這個漫畫是多長時間更新一次啊
鵜月巴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MAE
??你有毒啊,沒事投什么陰間廣告,剛看完cp發(fā)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