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itz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倉橋トモ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已經(jīng)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