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洪作家
賣雨總的表情包啦!
でん蔵
我太喜歡老張了,他真的好有魅力,為達(dá)目的不擇手段,但又不失底線,這個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
KER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金論諾
不續(xù)了,再見
賣雨總的表情包啦!
我太喜歡老張了,他真的好有魅力,為達(dá)目的不擇手段,但又不失底線,這個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不續(xù)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