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尹坤智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
???
這一話的雀雀[:a可愛:]拿圖吱聲[:a快樂:]
本莊りえ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ひなこ
寧元憲是恨鐵不成鋼啊,自己倆傻兒子就知道內斗,但凡有沈浪三分之一的本事也不至于那么無語[:a無奈:]
えい吉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永井三郎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つむみ
充了18,結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