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ウノハナ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げぱん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あさひ
很合理,要是直接給這群游手好閑的人擁有力量,后果還是挺嚴(yán)重的。
TEI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須坂紫那
發(fā)個(gè)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倉橋トモ
啊啊啊!這個(gè)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