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日輪早夜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ひのた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CTK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酉ノ棲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梅太郎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七里慧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